关于选聘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作者 :    时间 : 2022-06-08  访问量 : 


为更好地做好迎新工作,帮助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及更好地协助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好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特开展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选聘工作,拟选聘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担任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范围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级、2020级学生。

二、选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责任心强,热爱学生工作,乐于奉献;

(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引导新生尽快养成良好习惯;

(三)具有一定的临场应变能力,能够及时、有效、合理的解决问题;

(四)学习成绩良好,上一学年考试无不及格科目,成绩排名在班级前50%,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通过者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五)担任过学生干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优先考虑;

(六)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纪处分。

三、选聘流程

(一)自主报名

请申请人登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官网下载并填写《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级班主任助理报名表》(见附件),并于6月10日下午5:00前交至理工1411办公室处。

(二)组织评审和面试

评审小组将会对自主报名的学生进行筛选,并确定进入面试环节学生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预计6月13日

(三)公示、录用

对于初步拟定人员将会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官网和学院公众进行公示。公示期满,且无异议者,将正事录用。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202268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