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旗引领成长 色彩点亮青春”第三届色彩艺术节活动公告

作者 :    时间 : 2021-04-30  访问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过“党旗引领成长 色彩点亮青春”为主题的系列艺术文化活动来回顾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到壮大的心路历程,表达对我国建党以来的丰功伟绩的传颂,进一步弘扬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让广大青年学生全方位的了解共产党,加深爱国主义情感教育,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及责任感,特举办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色彩艺术节。

一、活动主题

党旗引领成长 色彩点亮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21312

三、活动对象

暨阳学院全体师生

四、活动内容

见附件《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色彩艺术节活动项目一览表》

五、活动要求

(一)思想重视,积极参与

各班团组织要把活跃校园文化活动与庆祝建党100周年相结合,引导广大青年踊跃参与到各项活动之中,为丰富校园文化,增强青年爱国主义情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二)精心组织,强化育人

各班团学组织要精心组织参与各项活动项目,做到各部门每项承办活动有方案计划、有公告通知、有宣传总结,不断凝炼校园环境的引领性、思想性、学术性,不断增强校园环境的渗透力、引导力、辐射力,形成传承创新、特色鲜明、凝聚精神、辐射带动的校园文化格局,建设美丽校园、快乐校园、幸福校园。

(三)注重宣传,营造氛围

各班团组织要注重对各项活动项目的宣传,主要通过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橱窗等多种方式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广泛宣传报道,积极营造活动氛围,打造特色学院文化活动品牌。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20425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