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    时间 : 2020-05-21  访问量 :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安排和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为了使毕业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工作实际,特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1、时间安排:

1)一辩:68日;

2)二辩:610日。

2、答辩方式采用线下答辩模式。每位同学须准备PPT汇报毕业设计(论文、作品),答辩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其中自我陈述3分钟,答辩委员提问2分钟。

3、各指导老师,做好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抄袭检测及答辩工作,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4、各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包括答辩成绩录入教务系统和本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必须于2020612日前完成,并交予办公室;

5、请办公室于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一周将答辩日程录入毕业设计管理系统,并完成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并将总结材料于620日前交教务部。

二、毕业设计展工作

时间安排:

1)布展日期:202061-62日;

2)展览日期:202063日—69日;

3)展览形式:线上线下结合。线下参观展览者采用申请制,每天进行人流控制。

展览地点:师生艺术馆(图书馆一楼大堂进门左侧)

三、毕业实习工作

毕业实习要求见《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习手册》,毕业实习报告65日前提交给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指导教师评阅学生的实习手册,于610日前完成学生毕业实习成绩的评定工作(含网上提交成绩)。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实习手册.doc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521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