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严考风考纪,促优良学风”主题班级微课活动的通知

作者 :    时间 : 2019-12-01  访问量 : 


各班级、同学:

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相关要求,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为学生干部提供锻炼的平台,增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经研究决定开展“严考风考纪,促优良学风”主题班级微课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严考风考纪,促优良学风

二、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承办: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三、活动对象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班委

四、活动形式及要求

1.各班班委可以结合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等形式,面向班级同学开展以诚信考试、加强学风建设等主题相关微课。

2.微课讲授需制作PPT,讲课方式不限,风格不限,要求重点突出,内容有吸引力和感染力,时间控制在3-8分钟内。

3.活动结束后,各班级需上交微课现场照片、讲课视频和微课PPT,每班级至少上交1份(一份完整材料需包含照片、PPT、视频)。

照片要求:每班至少3张,每张不低于1M,要求清晰。

视频要求:视频不大于2G,时间3-8分钟内,支持格式包括:wmvavimpgmpegmp4等。

五、活动时间

2019122-20191213

六、其他

各班将活动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名称:班级+姓名)于20191215日发送至团学创意文化部吴同学处,qq:1339140940

请各班级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并组织好班级同学积极参与上述活动。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9121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