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召开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及论文推进会

作者 :    时间 : 2024-03-22  访问量 : 


为切实落实好学院关于2024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指示精神,保障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毕业设计水平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产品设计教研室2024年3月21日,在理工1411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及论文推进会。

专业负责人唐彩云教授,首先重申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并强调了当前毕业设计工作的严峻性与紧迫性,希望毕业生务必协调好毕业设计和就业、考研之间的关系,按照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安排的通知推进毕业工作,确保每位毕业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及论文,并对毕业展相关工作的落实作出部署。教研室全体导师就所带毕业生目前的进展情况一一作了汇报。


本次会议指明了毕业设计工作后续的重点和方向,加强了毕业设计工作的规范性。毕业设计工作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产品设计专业将全力保障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完成。


拟稿:艺术学院 滕聂霞           审核:王丽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