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星火工坊(第四期)】——“‘研’途有你”考研复试指导分享会

作者 :    时间 : 2024-03-18  访问量 : 


3月17日,艺术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举办了“研”途有你考研面试指导分享会,会上邀请点对点考研项目主管李政做分享。此次分享会由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承办。

分享会上李政就考研复试前基本常识、复试的考核内容、复试考试流程及形式、复试的高分秘诀等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不同同学进行有针对性的一对一的分析及答疑解惑。与会学子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交流深入,收获颇丰。

艺术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多举措关心、帮助学院学子提升学业抱负。与会学生表示,此次分享会帮助他们更好地梳理复试要点,获取“上岸”经验,有效缓解了面试准备中的压力,增加了复试胜利的信心。

 

 

 

拟稿:艺术学院    陈昱希 李乐天      审核:徐定高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