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守住初心,让理想信念枝繁叶茂”植树活动

作者 :    时间 : 2024-03-12  访问量 : 


为迎接第四十六个植树节,筑牢党员理想信念之基。3月11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赴诸暨“空天装备”海归小镇开展了一场“守住初心,让理想信念枝繁叶茂”植树活动。

 

在诸暨团市委协调下,支部师生与干部群众等一道,纷纷拿起锄头、水桶,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工作。他们三两合作,齐心协力,配合默契。经过一番劳作,近300株象征着信念和力量的各类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

 

所有的枝繁叶茂,终源于坚韧的初心。每颗参天大树的生长过程都需要经过漫长的努力,尽力向下扎根,才换来向上生长的机会。支部党员通过植树,将入党的初心埋藏入心底,并将信念之根努力向下扎深扎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支部党员“守住初心,让理想信念枝繁叶茂”。

 

 

 

 

                           (拟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陈昱希  李乐天 审核:徐定高)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