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视传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    时间 : 2024-03-07  访问量 : 


“老板,你好。你这些厨余垃圾要做好分类。”

“你好,请把车辆挪个地方嘛,停在这里影响行人通行了哦”……

为传承雷锋精神,3月4日下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陶朱中队开展“树新风 学雷锋 创文明 促和谐”主题的城市文明志愿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在城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积极投身到劳动实践中清扫道路上的垃圾和落叶,捡拾草地上的塑料袋、果皮、烟头等垃圾大家认真且细心,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另一边的志愿者正在沿路集中整理乱停放的自行车、电单车,同时对不文明占道停车现象进行了劝导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沿途商铺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地向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走进商铺里,党员志愿者们向市民宣传“门前三包”政策,号召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

学生党员毛梦婷表示:“我认为无论何时何地传承好‘雷锋精神’,作为青年党员都责无旁贷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更要把这种服务精神融会贯通,主动作为,争当城市文明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将赓续“雷锋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在城市文明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青春力量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拟稿人:艺术学院 齐佳琦  沈钰婷  蒋漾漾

         审:徐定高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