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3年度班子述职会议暨期末工作会议

作者 :    时间 : 2024-01-16  访问量 : 


        112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404举行了2023年度班子述职会议暨期末工作会议。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王丽、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定高、副院长王静敏,组织部代表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丽主持。




                                                                                              

 

 会上,王丽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学院2023年的工作总结。从教学特色营造、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及产业学院等方面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举措与成绩。她指出2023年是开拓进取、收获颇丰的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顺利获批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成功开创时尚设计创新班,举办设计大师工作坊,创新了教学改革新模式。晨晓院长向学院赠予亚运火炬,并继续慷慨捐赠36万,为聚力教育发展添砖加瓦。2024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强化已有教学体系与数字化、智能化实践内容的融合,以适应现代产业对人才的要求。随后,王丽和徐定高分别就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进行了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报告和领导个人述职。

会上,王丽对期末监考情况进行了通报和强调要求监考老师切实执行考场纪律,确保期末试卷批阅和成绩评定达到规范标准。徐定高就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师生考核评优、师德师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拟稿:邝慧仪    审核:徐定高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