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赴企业调研

作者 :    时间 : 2023-04-13  访问量 : 


加强社会服务,促进人才培养,省科技特派员、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带团队赴绍兴康拓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洽谈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项目,产品设计专业师生代表一同参加。

         

绍兴康拓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在产品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王丽认真倾听了企业的情况和诉求后,对公司在短短三年内取得的重大突破表示祝贺。她表示,企业在发展机遇增多的同时,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也越来越多,现代企业发展,不仅需要掌握核心的技术,更要加强顶层设计,企业要有属于自身辨识度的明星产品,以及对市场消费人群的确定是至关重要的,建议补全品牌创建,提升品牌价值,讲好品牌故事。最后,双方研讨了后续的校企合作方案,根据各自发展的需求,就企业品牌策划、产品开发、运营推广及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教融合教材开发、企业导师进校园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更为深入的探讨交流。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一直致力于开拓校地合作项目,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以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近年来,已与十多家企业建立合作。


(拟稿: 滕聂霞  审核:王丽)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