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心理委员座谈会

作者 :    时间 : 2022-05-26  访问量 : 


5月25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楼14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心理委员座谈会。会议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韩改田主持,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心理委员就本班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同学的近期心理的整体状况分别进行汇报,同时对围绕心理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工作心得体会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改田对心理委员反馈上来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心理委员要更加密切的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态,以便更早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做到有效沟通和及时排解同学不良情绪。二、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相关的心理活动,同时希望各位心理委员自主、自发的组织集体活动来调动同学的积极性、建立班级同学的正面情绪。三、大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委员开展每日心理知识分享活动,将平时关注,学习到的好文章及时分享给所有心理委员、班级同学,并可通过公众号进行快速传播。

本次的会议的开展着重于指导心理健康活动的系列工作,帮助心理委员认识到心理健康、心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心理委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营造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健康、向上的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

 

 

 

视觉传达设计193班心理委员 王燕红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