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第一讲

作者 :    时间 : 2022-05-17  访问量 :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广泛开展“党课开课啦,人人做主讲”的通知和学校要求,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2日,在理工2411开展党课第一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施源主持,分别由方小雨、林学森两位同志做主讲。两位同志分别以“推进共同富裕,实现美好生活”和“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题目做党课分享,全体党员准时参与会议。


   方小雨同志围绕着共同富裕这一主题,从浙里出发、浙里扶贫、浙里经验、浙理变化四个方面来介绍。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回首过往,正是亿万人民胼手胝足奋斗,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让全面小康的梦想照进现实。展望未来,实现共同富裕依然需要携手并肩拼搏。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共同富裕要靠勤劳智慧来创造。

林学森同志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这一主题展开。强调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此次党课,不仅仅“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第一讲,也是支部“三会一课”的一部分。两位党员同志围绕时事热点,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字:方小雨)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