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线上“云”答辩

作者 : 沈金科   时间 : 2022-05-13  访问量 :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线上“云”答辩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根据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要求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不断完善毕业设计(论文)内部质量保障机制,切实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过程管理。5月12日至513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个专业分为4个答辩小组,在智慧教室1503和1505利用“钉钉”台顺利开展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线上答辩工作

  为确保线上答辩的顺利开展,学院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提前制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毕业设计在线答辩方案》,设立线上答辩工作小组合理安排答辩工作任务;提前调试智慧教室设备,确保答辩过程硬件设施正常运作;特别安排答辩记录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做好答辩过程的记录工作;提前做好答辩学生小组人员分配,提高答辩效率。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在正式答辩之前,指导老师对学生论文和答辩资格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论文质量达标。在论文提交时间、查重率及专家组交叉评阅等方面作出严格规定,并要求必须完成毕业模型制作,提前布置好展台,并在线上答辩时展示。同时专业负责人提前在智慧教室进行现场演练,测试答辩过程中电脑运行情况及网络状况,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经过学院和师生共同努力,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线上答辩工作顺利结束,答辩前期准备充分,答辩过程严谨、有序,答辩后续积极反馈,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