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第一讲

作者 :    时间 : 2022-05-07  访问量 :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根据省委、学院组织部要求,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5月6日晚,在钉钉线上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第一讲。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改田主持,分别由詹妮、刘奕汝、金诗雅三位同志做主讲。三位同志分别以“学党史·做总结”、“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和“五四绽芳华 百年正青春”题目做党课分享,全体党员准时参与会议。

图1.jpg

詹妮同志从一名中共党员的基本要求出发,结合自身在生活上、工作上等做出总结。党性是党员的灵魂,是党员素质的根本,决定着党员的风貌和党员的形象,关系着党的兴衰。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党员干部要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做新时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排头兵,要把担当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真正把岗位当责任,把工作当使命,真心实意地干,脚踏实地干,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

图2.jpg

刘奕汝同志围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三方面展开分享。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实践初心使命的试金石。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战“疫”的实践中主动攻坚克难、自觉砥砺磨炼,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图3.jpg

金诗雅同志穿越百年回望历史并总结五四精神。广大青年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必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牢牢把握时代主题,将人生目标与国家前途命运和最广大人民群众利益紧密相连,勇立潮头、踔厉奋发、争当先锋。

此次党课,是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开讲啦、人人做主讲”活动的第一讲,也是支部“三会一课”的一部分。三位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初心使命,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所感、所思、所悟,谈心得、讲收获、话担当,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也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大家纷纷表示,会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以昂扬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努力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共产党员。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 华妩双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