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叔君副院长走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21-12-22  访问量 : 


 

 

12月21日,李叔君副院长在教务部主任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走访调研,对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李叔君副院长听取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关于期末考试安排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她强调,组考方案、现场组考情况,需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把考务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态下,确保考试平安、有序、顺利进行。

 

期末考试作为大学教学活动的重要部分,在检验教学成效,巩固教学成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要继续加强巡考力度,严抓考风考纪工作,确保学生在严肃、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中,检验学习效果。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不断强化课程考核管理,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责任意识,把“以考风促学风”落到实处。

 

 

                                         图/沈金科;文/邝慧仪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