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展开王欣烨等五名同志转正大会

作者 : 周馨悦   时间 : 2021-12-09  访问量 : 


  2021129日,我院视觉传达设计学生党支部于理工1404召开王欣烨等五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我院施源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学生党支部学生正式党员、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流程先由五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在预备期间的相关学习工作情况。

五位党员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预备期一年以来一些个人情况她们在党组织培养和考察下,不断提高注意自身修养,在思想和生活中,主动加强政治学习,关心时事政治,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在专业上踏实勤奋。五位党员通知也分别介绍了自己一年来所取得的不错的成绩,表示将继续追求远大理想,不断充实自己,做到生活中勤俭节约,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

接着由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会议最终结果为:五位同志均为6票赞成票,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大会一致通过王欣烨同志等五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由施源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施老师首先对五位同志给予肯定,并且欢迎她们加入到党组织中,同时希望她们今后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朝着更好的方向迈进。

此次会议的举行,进一步统一了学生党员思想,有利于自身思想觉悟的提升。同时,党支部积极吸纳新成员,为我院党员队伍注入新活力,为下一步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