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 : 徐丹   时间 : 2021-11-18  访问量 : 


      为了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近期,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施源老师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重大历史关头统一了全党思想和行动,对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其基本论述和结论至今仍然适用,值得我们每位党员深入学习。

徐丹同志带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决议强调,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上有两个特点:第一特点是与前两个历史决议主要总结党的历史教训、分清历史是非不同,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把着力点放在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上,符合实际,这有利于引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坚定信心、聚焦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同时,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全体党员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依次陈述心得。

钱婷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应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

沈晨诗同志表示,我们始终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们,向历史交出来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赶考之路。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我们一定要继续考出好成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张嘉倪同志表示,新中国,新使命,新起点,新征程。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施源老师总结了本次专题学习,鼓励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深刻地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的团结和统一。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