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毕业设计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 邝慧仪   时间 : 2021-11-18  访问量 : 


为进一步提升2022届专业毕业设计的质量和水平,促进毕业设计与实践应用更紧密的结合,在2022届毕业生完成师生双选工作后,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11月18日下午,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张淑霞副教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毕设指导讲座。

 

张淑霞教授在讲座中给同学们展示了应如何根据学内容,以兴趣发展为中心,以毕专业实践经验及研究的成果为导向,通过思维能力的培养,完成毕业设计相关工作的主要流程。本次讲座以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张淑霞教授分享了自身的设计经验和切身体会,并对以后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的毕业设计指导专题讲座扩展了同学们的眼界,解答了同学们毕设开始以来遇到的一些问题,对毕业设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专家简介:

张淑霞,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一直从事视觉传达设计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在视觉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教学与科研经验。设计作品参加多次比赛,曾获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奖赛专业组金奖;主持设计过“工艺品外观及包装设计”、“ 旅游纪念品之微缩景观产品开发”等多项商业课题;主要学术成果有主持《杭州旅游纪念品的提升——挖掘特色地域文化的设计研究》浙江省教育厅课题,编著《设计与印刷》和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多篇等。

研究领域:企业品牌形象设计、包装设计、材料工艺等的研究。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