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色彩艺术节”开幕

作者 :    时间 : 2021-04-30  访问量 : 


4月29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三届“色彩艺术节”开幕式暨“唱响百年·青春激扬”红歌汇启动仪式在人文5111智能报告厅举行。组织人事部主任林爱广、学工部主任徐春霞,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晨晓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为开幕式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向第三届“色彩艺术节”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时刻,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安排、扎扎实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精神激励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让大学校园生活充满色彩,为自己的未来人生道路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充分发挥艺术特长,提升艺术素养,让艺术之花伴着青春尽情绽放,为自己的艺术梦想开启崭新的篇章。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100周年,讴歌祖国的辉煌成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发起“唱响百年·青春激扬”为主题的红歌汇活动,以青年学子的声音表达爱国爱党爱校情怀。“唱响百年·青春激扬”红歌汇启动仪式上组织人事部主任林爱广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共同摁下直播键,开启我们的艺术直播之旅!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合唱队为我们带来红歌汇的首唱,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朝气和艺术才艺。

据悉,晨晓学院第“色彩艺术节”以“党旗引领成长 色彩点亮青春”为主题,围绕“我为党旗添光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艺术大咖 价值引领”、“传承·出新 创意设计大赛”、“唱响百年·青春激扬”红歌汇等方面开展一系列艺术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提供锻炼自我成长的平台,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屠蒋威)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