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邦玩具有限公司到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访谈校企合作项目

作者 :    时间 : 2021-03-18  访问量 : 


  318日,浙江智邦玩具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周丽娜、市场顾问李洋到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校企深度合作等话题进行洽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常务副院长王丽、副院长干登荣视觉传达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座谈双方对校企合作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实习就业、成果输出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剑刚对浙江智邦玩具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邓剑刚指出,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打通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可有效地发挥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优势,更好地促进社会服务项目开展。

  王丽分别从校企专业合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协同育人项目三方面提出了双方合作的方向,通过“以教促产,以产助教”的手段,不断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社会企业输送针对性的专业型人才。

  浙江智邦玩具有限公司作为诸暨当地的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玩具企业,其自主品牌智邦益智玩具覆盖全国80余个城市,产品入驻一、二线城市中高端百货商场。此次的到访洽谈,希望通过与专业艺术院校对接,打破传统文创产品单纯的横向移植方式,通过产学结合的形式,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优秀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以及品牌产品线的宽度和深度。

  与会人员就双方联合开展长期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热切交流。双方约定,近期将进一步商谈校企合作方案。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