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    时间 : 2021-03-16  访问量 : 


316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带领学院学科专业带头人一行四人赴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陈静凡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美术系书记顾才铭对王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会上王丽从我专业建设及背景、办学优势和特色、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讲解并与就业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提升生源质量、加强院校联系、建立毕业生回访制度、信息有效共享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就招生人数、复习备考困惑、招生简章招生政策等踊跃提问,王丽一行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我院和地方高职院校的沟通和联系,为下一阶段更有针对性开展招生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