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擘艺术·红色党建 |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    时间 : 2020-12-25  访问量 : 


近日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按照暨阳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研讨。各级党组织、团学组织、班级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及文件,以开展党日、团日活动等方式,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学习工作。

重温红色记忆 践行全会精神 | 一场教工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教工党员们以实地参观和体验教学的方式,在周恩来纪念广场,怀着对一代伟人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教工党员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带领下,紧握右拳朗声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工党员先后参观了周恩来居和周恩来纪念馆。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让教工党员们感受到了周恩来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

 

参观结束后,教工党员全会精神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进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发挥员先锋带头作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把学习教育的收获化为学校发展建设担当作为、砥砺奉献的动力。

观思政大课 学全会精神 | 一场团学组织党日活动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组织了“观思政大课,学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各部门纷纷积极响应,组织各部门一起观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大型思政公开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相关视频。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团学干部们深入贯彻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了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学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在磨练中逐渐成长为一名靠得住、本领强的团学干部,主动迎接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在新征程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 一场班级组织团日活动

为加强各团员的思想政治意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开展“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班级团日活动,在各班团支书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代表学院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赠送给团员青年代表大家就各自学习心得体会进行集中交流

 

学院要求全体团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最近一个时期的“必修课”,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上来,以直面困难的勇气、履职尽责的意识、勇于担当的精神,练就过硬的本领,为推动新时代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决心。

全院师生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提升全院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全面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践行初心和使命。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屠蒋威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