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任会

作者 :    时间 : 2020-09-25  访问量 : 


2020924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中层干部送任会,浙江农林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书记汪和生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主任林爱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林爱广主持。

汪和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对暨阳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王丽同志长期在教学一线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志工作经验丰富,思路清晰,善于沟通,协调,希望王丽同志的到来能对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袁志刚他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将进一步增强学院班子的整体能力,希望新的领导班子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全院教职员工能够齐心协力支持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共同努力把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得更好。并邓剑刚同志在兼任常务副院长期间取得的突出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以及由衷的感谢!

 

邓剑刚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感谢学院党委对我院的关心支持并表态,坚决拥护和服从学院决定王丽同志来学院工作表示最诚挚地欢迎。学院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一切从大局出发,做好学院各块面工作。讲勤政,讲团结,讲诚信,真心实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学院整体形象和实力。

王丽在会上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迅速调整角色适应岗位需要,履职尽责开展工作,工作中尽量做到三点:有方(法)、有效(率)、有(作)为,以一颗进步心对工作,以友爱心对同事,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共成长,为建设全国知名品牌的一流设计学院而不懈奋斗!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924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