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    时间 : 2020-07-01  访问量 : 


“与君同窗,不负韶华,感君情谊,再逢当报”。63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在人文4110报告厅举行。毕业生们通过网络直播参与暨阳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大家满怀热情地观看直播,如同身临现场。

学院副院长袁志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123名毕业生出席授予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屠蒋威主持

已经毕业的学长学姐视频祝福以及毕业生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歌曲中,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序幕

院院长晨晓在致辞中说到:今天你我还是师生身份,明天大家都将变成朋友身份,我们注视着你们离开的背影,而追随着你们脚步的,是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永久的牵挂各位同学要学会管理自己的内心,管理自己的人生旅程。他还给全体毕业生准备了一份礼物:晨晓绘画作品使用授权书。和毕业生约定只要需要用到晨晓绘画作品元素的,学院可以免费授权给各位同学使用。希望同学们与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相伴成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艺术理想,书写灿烂辉煌的人生篇章!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2020届本科毕业生即将离开这个充满爱的温暖集体,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在广阔的天地中独自闯荡。此刻是难舍难分的师生情,一朝开花,有收获的喜悦,更有分别的苦楚。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能始终秉承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阳光和色彩”作为人生信条,在艺术之路上扬帆远航。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