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作者 :    时间 : 2020-07-01  访问量 : 


窗体顶端

6月30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和社会服务项目现场会,暨阳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出席校企合作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剑刚主持。

在阮仕珍珠校企合作座谈会上,袁志刚充分肯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显著成效,要求大家同心协力,再创佳绩。强调创作来源于灵感,鼓励学院师生走出去,加强与企业行业的沟通交流,借助校企合作培育高质量应用型人才。他指出,高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社会的发展也需要高校的人才资源和科研优势。校企合作是政府、企业和高校实现共赢的有效方式,这是一个整合创新要素,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成果转化的重要过程;也是高校面向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现大学基本职能的重要途径。

窗体顶端

邓剑刚传达了暨阳学院工作会议相关内容和精神,重点对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进行了分工和详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纲要制定工作,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深化课程思政,聚焦聚力中心任务,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局提升,在精准发力上狠下功夫,在比学赶超上狠下功夫。高点寻标,全面对标,奋力达标,勇于创标。强化责任担当,把学院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强化政治建设统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会上肯定2020年上半年全体教师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教师利用好假期做好科研和教学准备工作。鼓励大家要心往一块聚,劲往一处使,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投入下学期工作,在实现个人发展的同时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在山下湖色彩小镇项目办公现场,院长晨晓、副院长干登荣带领参与项目的教师(设计师)认真查看壁画项目施工状况,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建设收尾施工阶段的进度安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与地方部门沟通协调等情况,对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判,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

现场办公后,全院教师参观考察了珍珠小镇客厅和网红直播间。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