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丽水地区校友会成立

作者 :    时间 : 2020-06-22  访问量 : 


620日上午,窗体顶端


6月2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丽水地区校友会成立仪式丽水举行,这是我成立的第5个地区校友会。学院副院长袁志刚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丽水地区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剑刚主持。

 

成立仪式在一段介绍校园风光、办学规模、展现在校学子学习生活的学院宣传片中拉开帷幕,一幕幕情景,把在座的校友都拉回了曾经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回忆之中。

 

学院副院长袁志刚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对丽水地区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向与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当前的发展和建设情况。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是学院建设和发展最可信赖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校友们的成就体现了学校办学的成功,对提升母校在社会上的声誉和影响力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们无论荣耀闪烁,还是淡定平凡,亦或前方有困难和挫折,都要不忘母校训,继续拼搏,为母校争光,同时,也诚挚的向校友们发出了学院建校20周年的返校邀请。

 

学院学工部副主任、校友办负责人孟宪军代表学院校友总会向丽水校友会授旗,希望学院校友办将继续秉承“共享母校发展成果,共商校友发展大计”的工作理念,着力于“为校友服务,助校友发展,搭校友平台”的服务工作。

 

 

 

 

学院2001级天目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生广敏代表丽水地区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在会上发言,感谢丽水地区校友的信任,表示在今后的校友会工作中,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希望把丽水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增进感情、共叙同窗之谊、了解母校发展的平台,同时,也代表所有校友,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悉心栽培和倾力相助。她表示,广大校友一定心系母校,团结一致,为母校今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丽水地区校友会章程 以及丽水地区校友会理事会建议名单与会领导为丽水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屠蒋威/文 程嘉萱/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