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换届大会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 : 团学   时间 : 2019-10-21  访问量 : 


本网讯  10月17日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换届大会暨“不忘初心跟党走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剑刚,学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方平,上一届团学干部和新一届团学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班干部参加活动。会议由学生办辅导员、团学指导老师韩改田主持。

 


会上,邓剑刚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他强调,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热潮之际,在学院开展“大调研、听诉求、解难题”行动之时,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邓剑刚对上一届团学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团学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纲领,投身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生动实践中;以身作则,主动作为,以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精诚团结,再创佳绩,团学成员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出席领导为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方平在会上宣读了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届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和学生干事任命文件。两届团学主席团代表分别作了总结发言和表态发言,新一届团学各部门进行了风采展示,学生干部代表就团学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对一年来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对新一届团学工作作了布置和安排。下一阶段,分团委学生会将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以“色彩艺术节”系列活动为载体,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为抓手,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加强思想建设,拓展综合素质,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为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学  俞可盈/文 傅佳艺/图)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