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拿大高等教育及移民政策解读的讲座通知

作者 :    时间 : 2018-11-16  访问量 : 


一、讲座时间

2018年11月20日  10:00

二、讲座地点

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三、宣讲人

李清林研究员,2006年于美国托莱多大学获得生物学(森林经营研究方向)博士学位(The University of ToledoOhio, USA,2006),在加拿大政府及大学工作10 余年,现/曾特聘于东北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美国托莱多大学教授,加拿大英属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皇家大学(RoyalRoadsUniversity)兼职研究员,卡莫森学院(Camosun College)及维多利亚61学区(Greater Victoria School District #61)的特别代理人。研究领域包括:碳循环,碳计量与碳贸易,碳政策与协议,环境科学,生态系统生态、气候变化与景观生态学。20多篇学术研究成果在SCI期刊中发表。积极参与国内与国际合作研究、培训、与教学工作,自2011年以来,积极参与UBC、皇家大学、美国托莱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和东北林业大学的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和博士生的培养。  

四、讲座内容

1.加拿大高等教育政策解读—以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为例;

2.加拿大移民政策解读

 

 

                                                                                 社会合作部、生物环境学院

                                                                                      20181116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