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简介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所属的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以艺术之精神扎根在浙江省素有崇文尚德、耕读传家千年遗风的诸暨这块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土壤之上。  

学院院长是中国教育世家出身,誉满归来的原籍浙江诸暨华裔艺术家晨晓先生,他的无可比性艺术语言、个性鲜明的色彩、极具意味的审美形式、独特的原创性风格在中国自成一家,是“中国好色彩”代表人物,而且又是一位优秀的建筑设计、平面设计、景观设计专家。   

学院遵循学校“求真敬业、经世致用”校训,以“阳光和色彩”作为指导方针,根据学校创业型大学办学定位,坚持校地合作、产教融合的应用型办学道路,培养高水平应用型设计人才。学院的方针更在于引导和孵化努力向着阳光走的年青学子,以帮助建立自我信心和拥抱色彩世界的勇气和能力,这是学院永远不懈的追求及使命。          

学院以“阳光和色彩”立足浙江,面向全国,走向世界,以引领中国视觉新潮流,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的一流设计学院而努力。    

学院设有晨晓色彩研究奖学金、晨晓衍生产品设计奖学金、及学校的国家奖学金、暨阳英才奖学金、校外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素质奖励奖学金等为莘莘学子配套鼓励的各类奖学金。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将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华民族新的历史机遇中,参与到一带一路的经济、文化、发展及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建设中去,必将在中国艺术设计史上留下精彩一笔。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训:阳光和色彩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