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助理的通知

作者 :    时间 : 2020-12-01  访问量 : 


一、职责要求

辅导员助理是协助辅导员老师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学习顾问工作、集体活动的组织工作以及评奖评优、心理助困等日常工作,协助处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等。

辅导员助理的主要工作:

(1)及时了解各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综合情况,收集、整理好信息及时反馈给辅导员;

(2)与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掌握学校、学院重要工作精神和具体部署,以便及时贯彻实施;

(3)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分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学习生活;

(4)指导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如运动会、文艺晚会等;帮助学生干部拓宽视野,指导学生组织开展有特色的班级活动;

(5)协助辅导员进行评奖评优工作,指导班干部开展工作,参与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指导学生建立好党、团组织;在此过程中,要做到公正严明,主要起指导和协调作用;

(6)协助辅导员对班级学生进行学习目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和专业思想等方面的引导,指导学生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培养良好的学风。

 

二、对象及条件

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中进行选拔,要求有一定的思想政治觉悟,组织纪律强,性格开朗,乐于助人,能操作基本office办公软件。曾担任学生干部,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较高的工作热情者优先考虑。

三、聘用程序

123日上午11点前填写申请表(见附件,要求手写),上交至辅导员办公室(理工1411)。初定于123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本通知未尽事宜,可电话至0575-87766905韩老师咨询。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2020年12月1日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