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晨晓自媒体工作室招聘的通知

作者 :    时间 : 2020-07-06  访问量 : 


晨晓院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自媒体工作室,现面向全院在校生选拔优秀人才加盟团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品德优良,诚实正直,有较强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2.有较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

3.学习优良,遵守校规校纪,无处分记录;

4.2018级、2019级在校生(具有视频拍摄剪辑、创意策划、图文排版能力的同学优先)。

二、招聘岗位:

新媒体运营兼职(800/月)

1、负责抖音、微信公众号、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运营与推广,包括日常内容策划编辑、粉丝发展、日常维护与互动等;

2、有内容策划能力,有文案功底,有图文排版能力,有视频拍摄及剪辑能力(以上四个至少有一项擅长的),能高效收集网络资料。熟悉了解各个新媒体平台操作;

3、策划有影响力的事件、话题、内容或活动,提高访问量和用户粘性,增加晨晓IP影响力与产品的销量;

任职要求:

1、熟悉抖音,微信等平台的运营,了解其规则;

2、有创意、有热情、有活力、有审美;

3、能拍、能写、能画、能剪有其中一项专长的(熟练运用office系列软件、掌握ps、ai、pr、ae软件之一的);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执行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人数3

四、招聘办法

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于720日前将简历与作品集发送至邮箱18875895531@163.com。团队负责人将通知通过简历初选的学生进行线上面试,确定录取名单。

五、福利待遇

1.校内办公,充满艺术氛围的办公室,配备工位电脑,设备齐全;

2.团队中表现优秀的学生毕业后可得到院长推荐到合作企业工作;

3.有机会参与几个亿的小项目,在项目中学习成长,体验英美project-based learning模式。

联系人:程老师18067676593(微信同号)

 

 

 

 

晨晓自媒体工作室

                 202076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