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7-09  访问量 : 


为做好期末各项收官工作,安排部署暑假及下学年工作,202179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主持。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晨晓、副院长干登荣、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屠蒋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丽对学院本学期主要工作开展全面总结回顾重点阐述了学科发展、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并就下学期学科、专业及部分教师的工作内容等进行了规划和部署。指出,全院教师要凝心聚力,勇于承担责任,敢于开拓创新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保持学院特色,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王丽强调,暑假的到来并不意味着学院工作的停止,希望老师们能按时做好期末考试改卷及成绩登录工作,趁假期空档,攻克科研。在疫情防控上,保持警惕,毫不放松,做好假期的安全稳定严格做好相关防范工作等。希望大家能够把暑期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渡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假期。

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围绕学院学期所开展的工作成效,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政治建设、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学院网站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的回顾和总结,对学院及教师个人在本学期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进行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下学期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本次会议既是对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为学院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进行了规划。2021年,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辛勤浇灌收获为学院更加辉煌的明天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