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艺德同心 温暖之家”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6-26  访问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更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6月25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404会议室为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生日会。

 

会上,晨晓院长热情洋溢的为上半年生日的教职工送上最真诚、朴实的祝福,他说,虽然你们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希望每年你们都能同年同月同日过生日,都能像今天一样开心。同时,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今年是建党一百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借党史学习为契机,乘势而上、持续奋斗;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做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工作。并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工方晶晶进行了欢迎,希望她能尽快的融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晨晓院长和分工会主席屠蒋威为每一位寿星送上鲜花和祝福卡片,随后全体寿星共同切开生日蛋糕。生日会上,掌声、笑声、声声入耳;亲情、友情、轻轻暖心!

据悉,此次教工集体生日会是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次举行,是学院分工会建设和谐友爱,戮力同心“温暖之家”的重要活动之一。相信教工集体生日会上的温馨时刻,不仅能留在每一位老师的心中,也会芬芳今后的教育路程。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