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举行

作者 :    时间 : 2021-05-21  访问量 : 


5月17日~521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师生艺术举行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展出110余件学生精心打造的设计作品,展品从学院下设的视觉传达设计及产品设计2个设计类专业154名毕业生作品中遴选而出展出每一作品凝结了学生们的心血,蕴含着他们对艺术的热情,对设计的追求,对社会现象的关注以及对人生的思考和对未来的向往。

 

 

5月17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副院长李叔君、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以及数位教师代表出席并参观了此次展览,对展出的毕业设计作品给予高度评价。

 

 

徐光辉院长参观过程中对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学开展情况,以及毕业设计作品的积极性作用表示认可。从展览可看出,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越来越立足于现实需求注重学以致用,学生能根据社会热点问题及专业的前沿动态发展,设计出符合生活、精神需要,或具备公益价值作品,在学生培养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李叔君副院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指出,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览作为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充分体现了艺术设计学科的创造性思维和多元性实践,也是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有效性落实。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主题《绽放,是由2021届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毕业生通过精彩作品呈现的一场视觉盛宴。在五月这个绽放的季节里,毕业生的学业结晶集聚成五彩缤纷的花田,每一朵花都在这片花田中尽情展示自己的艳丽与芬芳。作品主要围绕前沿题材社会热点、文创产品、家具装饰、智产品解决方案方面展,涵盖平面型、互动型的设计展示,还包括产品设计领域的产品模型、室内空间模型、交互性的公共空间装置,当中也不乏从中国文化中提取传统元素的创新设计。学生们以多元的设计角度,采用综合性的表现手法来呈现对艺术的思考,这也是师生积极推进跨学科多领域交叉融合的重要成果。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艺术设计毕业生对四年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汇报,也是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培养具备良好艺术素质创新设计能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的重要体现。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邝慧仪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