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珊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5-13  访问量 : 


为有效推进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5月13日上午诸暨市珊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在人文2406、2407教室顺利举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王丽、诸暨市珊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斯鹏程人事经理祝敏霞及学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现场招聘宣讲会。

诸暨市珊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斯经理和祝经理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诸暨市珊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业务范围、核心技术、战略目标、和企业文化等。

诸暨珊瑚装饰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的室内设计、装修、软装、智能家居等一体化服务的装饰公司。旗下有:珊瑚.悦诚设计珊瑚.裕胜国际软装珊瑚.紫宁智能家居三大品牌。公司一直专注于“家庭”设计、装修及软装搭配等一体化服务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让装修越来越轻松”的经营理念,以“提供优质的服务、保持合理的价格”作为经营策略,并以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用专业的品质和真诚的热情,长期服务于广大客户。

此次招聘宣讲,诸暨市珊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了众多优质岗位,现场用人单位与同学进行了互动,同学们提出的面试、待遇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