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互沟通,促发展”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4-30  访问量 : 


进一步深入了解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各班的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429日中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期中师生座谈会,教务部主任钟炳伟、副主任何洋、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副院长王丽、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及17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丽主持。

 

座谈中,学生针对目前各课程学习情况专业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评议,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和意见。针对学生们的疑惑,参会教师也一一进行了答疑,并给出提高学习能力的方法。在座的老师们对代表反映的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钟炳伟主任认真听取了师生发言,表明本次会议目的,强调了学院严抓教学与学风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师生间的有效交流,助力学院,建设良好学风提高教学质量。关于代表学生在会上反映的教学硬件问题,何洋副主任则给出了相关的解决建议,对于硬件问题,学校层面上也会根据教学需求,及时进行调整。

邓剑刚书记重点分析了关于师生交流上的问题,指出师生交流上的相互性与连接性,在有效加强相互沟通的基础,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王丽副院长肯定了本次座谈会意义,通过了解同学们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授课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说明师生们交流有效促进相互改进,不断提高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

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开展,为师生们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反馈机制,切实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通过本次座谈,了解了学生的学情,也找出教学当中所存在的问题,对后期教学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