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优秀作业课程展

作者 :    时间 : 2021-05-06  访问量 : 


为进一步响应教务部关于落实教学常规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使教学常规工作细致化、规范化,按照学院教务部的期中作业检查要求,结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在理工1号楼组织了“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优秀作业课程展”。从每个班级的每一门课程的学生作业中评选优秀学生作业,给予公开展示,促进教师及学生间的相互学习交流。

 

 

本次的展览涵盖设计基础课程和专业特色课程的作业。作业展览成为老师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的一个最为直观,且公平公正的评价展示。通过“以展促教,以展促学”的方式,落实加强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对提高课程质量、提升课程内涵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举办优秀作业课程展,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与创作热情,提高学生在课程学习过程中的积极性和认真的态度,同时在无形之中提高学生的竞争意识,提升学生的责任心,进而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热性。与此同时,作业展览也为师生搭建了观摩与交流平台,促进对教学的探索与思考,推动专业间的融合与发展,也助力于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