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4-16  访问量 : 


4月15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404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邓剑刚、常务副院长王丽、副院长干登荣,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主持。

邓剑刚在会上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任务,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要健全精准信息服务机制,制定和落实就业工作方案,多方联动,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二要开展精准指导与服务,关注重点群体,制定重点帮扶方案,提升分类指导实效;三要强化常态化管理服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精准贴心指导服务,坚定学生就业信心,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王丽指出,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和坚定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心,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多元就业,真情实意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屠蒋威通报和布置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及毕业生返校等相关工作。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和历年就业工作先进教师就近期就业有关工作,展开积极交流和讨论。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韩改田)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