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4-02  访问量 : 


41,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4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总支书记邓剑刚,各支部书记、委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主持。

邓剑刚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继续篇”。是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思想根基的“奠基石”。是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必修课”。各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教书育人的强大动力,创造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邓剑刚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有担当。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守土有责。二是协同创新有成效。各部门协同合作,淡化工作边界,以创新驱动发展,强化学科专业及学院建设。三是努力前行有作为。强自身才有位,党员同志要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创新。

党总支副书记屠蒋威带领全体与会老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浙江省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重点内容及浙江农林大学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的主要安排。会上,各支部书记、委员就党史教育学习感悟及支部工作规划、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