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设计课程思政——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 :    时间 : 2021-04-07  访问量 : 


    4月2日,在清明节前夕,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吴淑晶利用包装设计课程时间带领2020级视觉传达专业专升本全体学生来到诸暨市马剑镇石门村“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成立地”进行红色主题文创产品包装设计课程调研。


    在调研中,学生们认真观看了纪念馆内陈列的照片、文献、实物等史实材料,听石门村党员方书记亲自讲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成立的历史及抗战事迹古老的建筑一张珍贵的老相片老物件以及革命前辈的感人故事,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激发同学们的创作灵感。


参观后,在金萧支队成立地马剑镇政府青年党员干部与我校师生一起讨论红色主题的文创作品设计理念,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获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也更新了观念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结合地方发展实际在设计作品中大胆创新,让红色精神薪火相传,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农村贡献我们的力量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吴淑晶)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