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3-05  访问量 : 


为开启新学期征程,34日上午,我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新形势下持续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王丽主持。

会上,王丽首先代表学对全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我取得的显著成就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春季开学工作。就新学期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她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驰而不息加强师教师团队建设要深入推进重点学科建设要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就业准备工作要扎扎实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她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坚决扛起责任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年度发展重点工作根据学院发展要求,修改完善各任务的方案和各类预案,细之又细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全体教职工更应科学谋划全年工作,确保有效推进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党总支书记邓剑刚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聚焦队伍建设,教师素质全面提升,以党建为引领,点燃发展色彩引擎,织密疫情防控措施,德育工作实效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再攀新高,筑牢平安校园防线,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各项工作更要扎实推进、稳步提升。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协同高效做好毕业生工作。他指出,2021年是国家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必将以更加蓬勃向上的奋斗姿态投入到特色艺术学院建设的新征程中。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工作内容进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工作重点任务和措施。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