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年终述职考核大会

作者 :    时间 : 2021-01-08  访问量 : 


2021年1月7日下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404召开2020年年终述职考核大会,暨阳学院组织人事部副主任姜丽娜,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剑刚主持。大会由中层干部民主测评会、支部书记述职、工会述职三部分组成。

会上院长晨晓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汇报从加强过程管理确保教学秩序规范有序组织开展艺术作品展提升学院教学质量鼓励教师申报课题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帮助青年教师成长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稳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晨晓大师”名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2021发展思路与举措七个方面具体展开。汇报肯定了2020年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表彰了有突出贡献的先进教师,同时部署了2021年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使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迈上新台阶。

党总支书记邓剑刚代表个人进行述职。汇报从述职、述德、述廉、述法等4方面进行。邓书记表示,一年来在学院党政集体领导和班子成员、师生员工的帮助支持下,勇于担当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从严自我要求,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和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述职完毕后,由组织人事部姜丽娜组织开展民主测评环节。

 

      会上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就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支部述职。三位支部负责人分别从党建工作成效、存在不足及下步工作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汇报。党总支书记邓剑刚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支部在2020年度取得的工作成效,针对各支部存在的不足作了深入分析和建议,要求各支部在新的一年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落实每项工作要求,做精做强做实党支部工作,积极推荐特色样板党支部建设工程。

 

      会上学院分工会主席滕聂霞代表工会进行述职。汇报总结了分工会在2020年度组织参加的集体活动和取得的各项荣誉,也提出了工会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展望。会上邓书记对分工会主席任职以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感谢滕老师为学院工会的辛勤付出,为学院打造了一个“温暖之家”。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教学办 沈金科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