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艺德同心”学生座谈会

作者 :    时间 : 2020-12-09  访问量 : 


12月22,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理工1404会议室召开“艺德同心”学生座谈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屠蒋威,辅导员韩改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屠蒋威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询问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同学们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生活上,要正确对待自身家庭情况,勤俭节约,计划使用助学金,杜绝挥霍等情况。二是学习上,刻苦学习,制定学习计划和人生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学院。三遵纪守法,牢守道德底线。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不要因家庭情况走向偷盗、诈骗等不法之路,同时保护个人财产安全,注意网络诈骗、校园套路贷等诈骗手段。四是注意人身安全疫情防控常态化出门带口罩,不到人流密集处,注意出行安全。

韩改田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有关学校及国家的奖、助、贷、勤等相关助学政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获得奖学金或勤工助学来为家庭减轻负担。

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关怀,晨晓艺术与与设计学院为每一位贫困生准备了冬季毛毯,会上屠蒋威为到场的每一位同学进行现场发放。

此次座谈会,是根据学院学工部冬季送温暖活动的统一安排。座谈会的召开为困难学生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会后同学们表示,会更加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感恩和回报社会。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