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 : 沈金科   时间 : 2020-11-13  访问量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的沟通与交流,优化教学管理,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20201112日中午,学院在理工1404组织开展了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王丽主持召开,专业负责人唐彩云,教师代表程嘉萱,教学秘书沈金科,辅导员韩改田出席会议,各班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就课程安排、作业布置、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发言。同学们反馈了对学院教学管理和对学校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常务副院长王丽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与专业负责人商讨解决方案,要求进一步落实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

 

此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与交流,有利于学院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