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    时间 : 2020-09-18  访问量 : 


为全面部署、细化落实开学初各项工作,9月17日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全体教职工大会。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干登荣、党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屠蒋威、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剑刚主持。

会上邓剑刚传达了绍兴市常委、诸暨市委书记徐良平应邀来到暨阳学院作专题报告的报告精神,重点对徐良平提出的四点希望要求进行了重点解读,一是要当好诸暨发展的“合伙人”,二是要当好独立学院的“领头人”,三是要当好立德树人的“引路人”,四是要当好对外服务的“发言人”。同时传达了暨阳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书记在暑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潘国忠带领全院干部回顾了学院20年的发展历程,从学院疫情防控、校园建设、招生工作、科研工作、社会合作等方面做了总结回顾,提出要满怀信心、坚定信心,坚持走“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服务名院”的发展道路,高水平打造市校命运共同体。

 

邓剑刚对暑期“十四五”规划制定、教改项目申报、精品课堂等教学方面和就业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其中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扬。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学习先进,保持冲劲,不断提升自身教学和科研能力水平。同时对接下来教学和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上,学工办和办公室就各负责工作进行了通报,全体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工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