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网:《晨晓的色彩世界》安徽名人馆开展

作者 : 安徽网   时间 : 2019-05-20  访问量 :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晨晓的色彩世界》——华裔画家“致礼中国”巡回画展合肥站昨日在安徽名人馆开展,展览时间持续至6月30日。

 

现场展出60幅大型风景油画、人文景观油画和中国各城市标志性建筑绘画作品。晨晓自1979年起游学中国各地,曾参加浙江85新空间画展、浙江省美展和全国美展。1986年,晨晓远赴澳大利亚求学,1988年由澳大利亚移居新西兰,毕业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美术学院视觉艺术研究生专业。晨晓游历了世界60多个国家,并在多所世界著名艺术院校举办讲座,开展艺术交流,在世界各国举办个人画展。此次合肥画展题材包括60幅大型风景油画、人文景观油画和中国各城市标志建筑绘画作品。

晨晓表示,虽然在国外讲的是英文,但骨子里自己还是中国人,所以自己的作品中还有中国文人画的精神。他表示,自己创作的标准是“漂亮”这个标准在他看来离大众很近。晨晓希望通过作品中的色彩,自然环境以及城市风情,让大家更热爱生活,传播自己的环保理念与精神。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蒋楠楠

媒体链接:

安徽网:《晨晓的色彩世界》安徽名人馆开展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33864896262925057&wfr=spider&for=pc

                               (晨晓学院学工办)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