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毕业梦想——再做一次天目湖畔的四小天鹅

作者 : 暨阳学院官网   时间 : 2015-06-04  访问量 : 


四年的大学时光,如驹过隙。那一年,第一次踏进大学校园;那一年,第一次走进大学课堂;那一年,第一次在璀璨的星空下发出豪言壮志;那一年,第一次不小心挂科;那一年,第一次遇见了那个他(她);那一年,第一次参加辩论和演出;那一年,第一次……  

那一年,第一次当辅导员(班主任);那一年,第一次接到学生的来电;那一年,第一次带着学生们晨跑;那一年,第一次……  

蓦然回首,发生在学校的那一年,第一次已然将变为这一年,再一次;这一年,最后一次……  

又到一年毕业季。为使应届毕业生们对大学四年有更好地回顾和总结,留下更加美好的大学回忆,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特推出学院2015毕业季专题。现将老师、同学们的毕业留念展现给大家。


图片人物:

园林艺术系室内与家具设计111班  朱小婷

        室内与家具设计112班  林笑笑  

       园林艺术设计111班    俞亚男  

        园林艺术设计112班    叶李敏  

人物故事:

我们四个都是爱舞蹈的姑娘,在玉玄鸟艺术团舞蹈队的一次次排练和表演之中,感情日渐深厚,笑过,闹过,哭过,疯过,转眼就要毕业了!在其他小伙伴选择了稳重的学士服、清新的民国服做毕业合影时,我们选择了我们钟爱的舞蹈服,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毕业梦想——再做一次天目湖畔的四小天鹅。

 

 

 

                                                                           来源:暨阳学院官网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