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展厅

作者 : 管理员   时间 : 2019-04-12  访问量 :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师生艺术馆,位于浙江省诸暨浦阳路77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图书馆(诸暨市图书馆)内,展示场地面积650平方米

现在开放使用的师生艺术馆是学院搬迁至诸暨后的新馆,属于校园里独具现代艺术特色的重要组成部分,格局简洁、文化、大气,色彩整体以暖色为基调,墙面以暖灰调性,展示柜采用暖色木质,颇具现代气息,并且装配了现代照明设备,为传统形式的艺术展览和现代艺术与设计展览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适配条件。

本馆承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重大专题展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展览、对外合作的展览项目。师生艺术馆为学校和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教研以及对外学术交流营造了独特的境界。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