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收牧园大学(韩国)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 :    时间 : 2019-04-15  访问量 : 


一、 学校介绍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六个直辖市之一的大田广域市,现已拥有超过44.5万平方米的宽阔校园。牧园大学在校生约13000名,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早韩国教育部认证的四年制综合性名门私立大学,中韩教育部认证大学。

牧园大学是中部地区最有影响力的大学,教育水平远近闻名。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牧园大学2014年被韩国教育部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韩国仅20所),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事业。2018年2月韩国国家副总理兼教育部长授予牧园大学“教育国际化质量认证大学”证书(IEQAS)。

二、硕士研究生专业及学费

专业

研究方向

农林大生源点推荐名额(人)

第一年费用

第二年费用

学制

建筑学

建筑规划

8

8.8万人民币

7万人民币

学制:2 年,4个学期。

建筑施工

8

建筑构造

8

艺术硕士(MFA)

电影及动画制作

12

表演

10

美术学

动漫设计与制作

10

环境设计

10

设计学

产业设计

8

纤维服装设计

8

视觉设计

12

公共管理

行政学

20

7.6万人民币

6万人民币

经营学

财务管理

20

工商管理

20

国际贸易

国际经营

10

市场营销

广告传媒

10

 

三、相关政策

由浙江农林大学推荐入学的享有以下特殊政策:

1、零语言基础入学、可跨专业申请:硕士学位,入学无语言(TOPIK)水平要求,可跨专业申请入学(中韩教育部授权认可)。

2、轻松获得正式海归身份:享受留学生归国政策,就业、创业享受国家补贴,享受归国人员的落户政策及购车免税政策等(牧园大学为中教教育部官方认可的高校,官网可查询)

3、丰厚的奖学金和在韩合法打工:在韩就读期间,根据学习成绩,可申请高额奖学金。并且在韩学习期间可合法打工(第二学期开始),降低留学成本。学生毕业后在韩国时间满5年,可以取得韩国永久居留权。

4、授课语言政策:用韩语、中文、英文三种语言授课,凡用韩语授课的,提供中文翻译服务。

四、申请条件

1. 本人及父母为中国国籍。

2.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且拥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学历(学信网可查可认

证),持有国外学历的需通过海牙认证。

3. 应届本科毕业生还未拿到学历或学位证的,由学校出具预毕业证明。

4. 由一位浙江农林大学在职教职工推荐。

五、申请方式及时间安排

  

1、扫小程序二维码填写预申请报名表(预申请截止时间2019年5月11日)。

2、学校对预报名学生进行初审推荐(2019年5月18日左右)。

3、被推荐学生向牧园大学提交正式申请材料(2019年5月下旬)。

4、牧园大学组织入学面试(2019年6月上旬)。

5、公布通过名单、缴纳相关费用、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2019年6、7、8月)。

六、咨询联系

韩国牧园大学驻浙江农林大学招生处微信二维码
 

电话:0571-63740568(周一至周五8点至17点)

手机:17326084512

办公地点:浙江农林大学衣锦校区文法学院(实验大楼613办公室)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