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    时间 : 2018-10-11  访问量 :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值此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始之际,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我院毕业生能为贵单位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学院联合诸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学院概况

详见:http://www.zjyc.edu.cn/info/1009/2892.htm

二、生源信息

2019年我院共有本科毕业生1628人(附件1)

三、招聘时间

2018年11月2日(周五)13:30 —17:00

四、招聘地点

学院网球馆(诸暨市浦阳路77号,校内西北角)

五、参会方法

1.下载《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表及联系方式》(附件1),了解招聘会具体安排、报名联系方式和毕业生生源信息,根据需求专业与对应人员进一步接洽。

2.下载《招聘会参会回执》(附件2),请详细填写单位简介、招聘需求等相关信息,于10月27日以前连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非诸暨企业:李兴彪,电话0575-87760036,邮箱tmjyb@zafu.edu.cn;诸暨企业:胡娜婷,电话0575-87262023,邮箱zjrcsc@126.com。

六、其他事项

1.招聘会因场地、设施等因素限制,每个单位限招聘代表2人,安排1个展位2张椅子。

2.招聘会免收展位费,并免费为用人单位印制招聘简章、设立招聘展位、提供工作餐和矿泉水。

3.用人单位住宿、交通等费用自理。如需安排专场招聘会和住宿的,请务必在《招聘会参会回执》中注明,以便提前安排。

4.用人单位若预订展位,因故不能派员参加,请提前告知。

5.请各招聘单位于11月2日下午13:30前到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网球馆西门报到,领取招聘会相关资料后入场洽谈招聘。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

                                                                                          2018年10月11日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6900